加拿大Loblaw2016年大擴張 將創造2萬工作職位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加拿大最大零售連鎖公司之一的Loblaws星期二宣布,2016年將擴大店面,並對現有的店面進行整修,預計將創造2萬個工作崗位

Loblaw公司將在2016年年內新建50家分店、並對150家現存分店進行大規模整修,此舉不僅將新聘5,000名各分店職員,而且會創造15,000個與建築及裝修有關的職位。

Loblaw在全加拿大擁有2,300家分店,旗下公司包括 Loblaws、NoFrills、Real Canadian Super Store、Shoppers Drug Mart以及 Joe Fresh等等。這些分店共有全職及兼職職員192,000人,新增員工估計佔到員工總數2.6%。

據悉Loblaw將為此投資10億,其中一家地產信託公司(Choice Properties REIT)會出資3億。

Loblaw將於5月4日公布今年第一季度收支報告。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