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習近平對郭伯雄的最終處理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案進入訴訟程序,其最終刑期成為各界關注要點。有知情人士透露,終身監禁將是習近平對郭伯雄的最終處理。

4月5日,中共官方通報稱,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外界推測,審判將很快進行。4月12日,海外媒體說,有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軍事檢察院要求法庭判處郭伯雄終身監禁。

此前,海外曾有消息稱,郭伯雄被抓後頑強對抗,拒絕認罪,甚至數次自殺未遂。但中共軍方消息人士澄清,以上說法都不靠譜。事實上,郭伯雄早在2015年7月被正式抓捕1年多之前,就已經被監控。

消息人士說,郭伯雄知道自己惡孽深重,罪不可恕,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還是比較配合的。談到郭伯雄案貪腐數字縮水的問題,有分析認為,可能與郭伯雄收受的字畫「質量」有些關係。

在郭伯雄家搜出堆積如山的文物和書畫,但專案調查組特地請來鑒定專家,發現郭伯雄家的贓物:「值錢」無真貨,真貨不值錢。凡是冠以「名家」的字畫,號稱「漢唐」的古董,基本上是贋品;而真跡卻沒有幾件是上檔次的傑作,作者都是無名之輩。據說,鑑定專家此前曾應邀參加了對徐才厚家文物字畫的鑒定,郭伯雄或許因此而感到「意外之喜」。

郭伯雄案公佈公訴當天,有香港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稱,郭伯雄涉案8千萬元人民幣,官方公布的只是實際查獲數字的一小部分。之前有消息披露,郭伯雄家族斂財達到2百多億元人民幣。

郭伯雄的兒子和女兒

最新曝料稱,郭伯雄家還藏有大量A片。知情人士披露,郭家好色是有傳統的,而且「青出於藍」。郭伯雄的兒子、中共前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甚至多次淫性大發,強姦婦女。一般他犯下事之後,憑藉父子在軍方的權勢,都能擺平受害人。

但唯獨有一個年近50、相貌平庸的離婚婦人吳芳芳,被強姦之後卻不依不饒,一度挺著大肚子、帶著她的老娘跑去郭正鋼的辦公室,堅持要求郭正鋼「給個說法」。最後,郭正鋼無奈,只好娶了吳芳芳,但其家人都不認可這個兒媳。沒想到,吳芳芳的幾個軍產經營項目問題成堆,從2013年開始,接連爆發上訪事件,以至於被騙的投資者們多次在浙江省軍區門前聚集抗議,高呼「郭正鋼還錢」,使郭伯雄家族顏面掃地。

郭伯雄的女兒郭永紅,本次也被提及。消息人士說,對做生意一竅不通的郭永紅,憑藉郭伯雄的勢力,與丈夫染指軍隊的部分採購生意。但即使這樣,她也無法賺到錢。沒辦法,時任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索性定期打一筆錢,奉獻給她。

郭伯雄與徐才厚和江澤民的關係受關注

郭伯雄曾獲得中共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提拔,與徐才厚同為江在軍中的重要親信。

香港《南華早報》2015年3月援引軍方消息人士稱,徐才厚和郭伯雄是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卸任後繼續施展決策影響的代理人,架空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而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習近平干5年就滾!徐和郭的相繼落馬被一些觀察家看做是對江的直接威脅。

2015年7月30日公布郭伯雄被查當天,中共軍網發表署名評論文章說:「郭伯雄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完全是咎由自取。」

本次軍事檢察院明確表態,郭伯雄家人及其他涉案人員涉嫌犯罪的,根據查明的事實處理,絕不姑息。是否會觸及江澤民,外界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