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眾志堅持和平非暴力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由前學民思潮和前學聯成員籌組的新政黨「香港眾志」,日前宣佈立法會選舉初步部署和政綱後,強調會跟堅持和平非暴力的非建制派商討合作空間,並會遊說國際社會的支持。

香港眾志」三位主要成員星期一出席港臺節目,主席羅冠聰表示,一直都有跟泛民政黨與「傘兵」組織就立法會選舉進行溝通,希望非建制派在議會內的勢力可以擴大。他強調「香港眾志」會堅持和平非暴力的抗爭。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非暴力抗爭能帶來的改變是良性和正面的。非暴力抗爭亦包含我們對公義和民主自由的一些基本道德上的理解。你能夠去抗爭或跟政府有衝突但要保持自己的道德和保持自己的責任都很重要。我們覺得非暴力抗爭當中我們能夠建立一個理性商討、互相尊重的社會。」

黃之鋒則透露未來會在國際遊說支持,推動香港2047年自決公投,給香港一個民主自決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