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8)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8):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德約科維奇奪三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8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法蘭克福隊,以5分的優勢,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險勝不來梅隊,以積67分,仍然排在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大勝柏林赫塔隊,以積45分,排在第4位。

4月2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9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澤沃勒隊,以積71分,繼續排名第一,埃因霍溫隊客場戰勝艾爾克馬爾隊,以2分之差,名列第2,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精英隊,以積52分,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上,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奪得三連冠,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也以2:0戰勝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娃,第3度奪魁。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3月30日,費城飛人隊主場2:1險勝華盛頓首都隊,匹茲堡企鵝隊主場5:2大勝納什維爾掠奪者隊,在4月1日和3日的比賽中,底特律紅翼隊主場3:2險勝明尼蘇達荒野隊,芝加哥黑鷹隊主場6:4戰勝波士頓棕熊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2站的比賽在巴林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再次奪冠。

4月3日,在阿根廷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2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一路領先,輕鬆奪冠。

4月2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上,巴西車手迪格拉西奪冠,並升至積分榜榜首。

4月3日,里普克爾職業衝浪大賽在澳大利亞的貝爾斯海灘落幕,澳大利亞選手威爾金森一舉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