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首訪印度和不丹 民眾熱迎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星期天,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抵達印度商業之都孟買,開始為期六天訪問印度與不丹的行程,這也是他們倆人首次訪問這兩個國家。

印度孟買是威廉凱特此次訪問的第一站。1911年,為了紀念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的到訪,孟買在城市南端的阿波羅碼頭建成了印度門。如今它已成為城市的標誌性建築。

威廉和凱特印度之旅的起點,將是印度門對面的孟買連環恐怖襲擊紀念碑。之後,他們將觀看當地的一場板球比賽。

板球選手阿德維克•辛格:「我們每天都在這裏打板球,威廉王子來觀看我們的比賽將是很棒的人生經歷,我們很自豪能夠和威廉王子會面。」

威廉和凱特也將訪問孟買的部分慈善機構,以了解他們為解決貧困問題做出的努力。

孟買解決貧困項目負責人普嘉•特雷索:「我想整個印度都等著歡迎皇家夫婦的到來。我們也一樣。」

離開孟買後,威廉和凱特將造訪首都新德里,與印度總理莫迪會晤。

在行程的後半段,兩人將轉向北方造訪不丹與著名的泰姬陵,最後於週六啟程返回英國。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