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尹莊村暴力強拆 毆打抓捕多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本月6號,河南省新鄭市和莊鎮尹莊村村民遭到當地政府暴力強拆,多名村民被毆打和抓捕。該村以舊村改造為名,自去年以來,在沒有簽訂任何拆遷,安置和補償合同的情況下強制拆遷。

據村民在網上透露,鎮政府財政虧空好幾個億,私下將尹莊村變賣,以舊村改造為名,逼迫村民搬遷,強制拆遷,不拆遷就直接打人。

6號上午,當地政府派出一些警察和拆遷人員到村裡強拆,村民阻止,雙方發生衝突,多名村民被毆打和抓捕。

當天中午,數十名村民到政府門口,手持寫有「要求放回被打被抓村民」等字樣的橫幅,要求釋放被抓捕村民。

尹莊村村民尹女士:「上次(6號)拆遷,抓人還打老人,找政府,給他家人攆走。這個方向都蓋著房子,叫俺在家簽字,我不簽,我不敢出去走著,你替我求求政府。」

8號記者撥打尹莊村電話,因為受到威脅,村民都不敢多說。

尹莊村村民尹先生:「那個不能多說,我跟你說,這個地方一鬧事,有點啥事,瞎說個東西,(警察)找我們喫茶啊,你懂我意思。」

公開資料顯示,尹莊村位於和莊鎮東北部,由尹莊、大路韓、大孫3個自然村組成,分為7個村民組,共有530戶,2400人,耕地面積2400畝。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