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尹庄村暴力强拆 殴打抓捕多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本月6号,河南省新郑市和庄镇尹庄村村民遭到当地政府暴力强拆,多名村民被殴打和抓捕。该村以旧村改造为名,自去年以来,在没有签订任何拆迁,安置和补偿合同的情况下强制拆迁。

据村民在网上透露,镇政府财政亏空好几个亿,私下将尹庄村变卖,以旧村改造为名,逼迫村民搬迁,强制拆迁,不拆迁就直接打人。

6号上午,当地政府派出一些警察和拆迁人员到村里强拆,村民阻止,双方发生冲突,多名村民被殴打和抓捕。

当天中午,数十名村民到政府门口,手持写有“要求放回被打被抓村民”等字样的横幅,要求释放被抓捕村民。

尹庄村村民尹女士:“上次(6号)拆迁,抓人还打老人,找政府,给他家人撵走。这个方向都盖着房子,叫俺在家签字,我不签,我不敢出去走着,你替我求求政府。”

8号记者拨打尹庄村电话,因为受到威胁,村民都不敢多说。

尹庄村村民尹先生:“那个不能多说,我跟你说,这个地方一闹事,有点啥事,瞎说个东西,(警察)找我们吃茶啊,你懂我意思。”

公开资料显示,尹庄村位于和庄镇东北部,由尹庄、大路韩、大孙3个自然村组成,分为7个村民组,共有530户,2400人,耕地面积2400亩。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