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紅老同學掙大錢 3中國人赴韓勒索被拘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日前,有3名中國人因涉嫌非法囚禁勒索金錢,遭韓國警方拘留。消息公開後,中國大陸網友紛紛為韓國警方點贊,感謝他們幫忙收拾那些「丟人現眼」的敗類。

據韓聯社4月7日報導,韓國濟州警方日前拘留了3名中國人,他們涉嫌非法監禁同學並向其勒索錢財。

報導稱,4月1日上午10時許,張姓男子兄妹和另一名劉姓男子3人,在濟州市涯月邑的一處高爾夫俱樂部,非法囚禁他們的老同學A君長達33個小時。

期間,上述3人威逼強迫A君寫下200萬元人民幣(約1003萬元台幣)的借據。隨後,他們通過A君的手機從銀行轉走了A君帳戶內的200萬元人民幣。最後,A君承諾繼續向張男等人轉帳5.1億韓元才獲得釋放。

待A君獲得自由就立即報了警。警方隨即在濟州市一家銀行前逮捕了張姓兄妹。

韓國警方表示,A君在濟州島從事房地產行業賺了不少錢。他在中國一所大學讀研究生時的老同學張男、劉男二人得知這個情況後眼紅不已,遂夥同張男的妹妹,一起專程趕到韓國,策劃實施了這次犯罪行為。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