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初選前 川普希拉里民調暫領先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威斯康辛州初選剛結束,兩黨總統參選人馬不停蹄,奔赴紐約造勢拉票。紐約州是川普和希拉里的主戰場,目前選前民調顯示,二人皆領先於黨內對手。

週三,川普在家鄉紐約造勢。由於剛剛痛失威斯康辛州的初選,川普集中火力攻擊克魯茲﹔稱他早前參加電視辯論時,詆譭紐約精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克魯茲站在那裏看著我,談到紐約的價值觀,一臉鄙視,懷著對紐約的仇恨。」

目前,川普在紐約州的支持率為52%,遙遙領先克魯茲的21%。

不過,當天的集會再次出現暴力事件,場內有人因打架被捕。

克魯茲週三出席位於布魯克林的選民見面會,希望得到西語裔選民的支持。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很高興來紐約。小時候,老實說,我在家裏講西班牙式英語。在西語裔社區,我們擁有共同的社會價值觀。」

紐約州共和黨初選,將決定95張黨代表票的歸屬。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在紐約的初選民調中,領先對手桑德斯11個百分點。

希拉里週三受訪時,質疑桑德斯推行的政策。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里:「可以說,在一些關鍵問題上,他並沒有真正的計劃。」

桑德斯則回應稱,希拉里曾投票支持出兵伊拉克、以及簽訂對美國工人不利的貿易協議,沒有資格當總統。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