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身體卡圓桶 滑稽模樣讓家人捧腹大笑(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英國男子弗雷德•霍姆斯(Fred Holmes)日前打理自家的庭院時,攀高意外踩破倒置的圓桶,身體卡在桶子內無法抽身,向家人求救。在施救過程中,家人看到他那滑稽逗趣的模樣,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大出洋相的弗雷德•霍姆斯住在英國薩里郡徹特西鎮,當時他想清理屋頂排水溝內的落葉。

霍姆斯說,他本來站在那個長圓桶上面,清潔屋頂,突然不小心滑倒,下半身直插入長圓桶內,動彈不得。

霍姆斯呼救了5分鐘後,他家人才聞訊趕來,發現他被卡在圓桶內,但大家看到他的滑稽模樣,都忍俊不禁。

其後,家人合力輕輕扶著他,連人帶桶躺在地上,讓他在草地上滾動,連他自己也忍不住發笑。最後,他慢慢蠕動身體,終於整個人爬出桶外。

這段視頻被霍姆斯家人上傳到網上後,短短2天時間吸引了超過14萬人點閱。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