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奧會談三大內容 傳習近平向奧巴馬要一男一女?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第四屆核安全峰會上,中美兩國最高領導人彼此談話內容是外界關注焦點。有消息稱,奧巴馬將一如既往向中方擺出「三座大山」,而習近平則可能向奧巴馬索要「兩顆核彈」。目前中共高層正處於權鬥白熱化狀態,有分析認為,習近平索要的「核彈」對敵對派系具有致命的震懾作用。

3月31日,核安峰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習近平舉行了雙邊會晤。奧巴馬在會談之前說,他將與習近平討論包括人權、網路安全以及海事問題在內的多項議題。

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獨家曝料說,除中美兩國官方已經公布的正式議題外,此次「習奧會」還增設了「私聊」環節,以上提到的3個議題是奧巴馬本次推出的「三座大山」。

2015年習近平訪美時,美方推出的會談議題也是以上內容,有分析認為「人權、南海和網路黑客」3個問題,當時使中方陷於被動。

博聞社特約記者透露,出於對此次核峰會東道主的尊重,習近平已經同意與奧巴馬就上述議題「交換看法」;而且為了營造「私聊」的良好氣氛,習近平也將會以東道主的身份,當面正式邀請奧巴馬出席今年9月在中國杭州舉行的G20領袖峰會。

至於在「私聊」中,習近平將向奧巴馬提何要求,博聞社曝料說可能是要求美國還給中方兩顆「核炸彈」:一個是中共前「大內總管」令計劃胞弟令完成;另一個是被美方拘押的中共前溫州女市長楊秀珠。

令完成和楊秀珠對習近平有重要意義

中共2016年兩會以來,以中共黨員名義攻擊習近平下台的「公開信」相繼流出,外界分析認為,習近平反腐打虎遇到敵對派系新一輪「拚死」阻擊,江澤民派系被認為是最大嫌疑。

3月23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曝料稱,有可靠消息說,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已經在內部被控制住。有分析認為,如果這個消息屬實,那說明習近平已經開始針對江澤民直接下手,接下來必定會有後繼手段。巧合的是,令完成和楊秀珠這兩顆「核彈」,在以往的報導中披露,恰恰與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有關。

2014年12月,令計劃案出爐前後,令完成與江綿恆的隱秘關係被媒體深挖。令完成1983年畢業於吉林大學經濟系,在中共新華社工作了近20年後,「下海」經商,主要從事投資業。在2003年度一份外資法人企業年檢報表中,令完成以一個全新的名字「王誠」,出現在中國網通直接投資、獨立運作的中外合資企業「九洲在線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一欄裡。而中國網通的背後老闆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

2015年9月,楊秀珠在外逃12年後在美國接受中文媒體採訪首度發聲,強調當年被以貪腐名義調查,是因為得罪了江澤民而遭到「政治迫害」。楊秀珠說,她任溫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長時,江澤民的二兒子向她要500畝地,被她認為不合規定,屢次回絕,因此得罪了江澤民。

有分析認為,令完成和楊秀珠如能被引渡回國,或涉及與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對薄公堂」,那樣對查辦江澤民家族貪腐將是兩條有力的線索。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陸媒起底令完成 與江綿恆隱秘關係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