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復活節 奧巴馬夫婦扮鬼臉眉飛色舞(組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3月28日,美國白宮舉行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期間為營造氣氛,奧巴馬夫婦一起為孩子們講故事,扮鬼臉,逗樂了現場的孩子們。

28日,來自全美各地的數千名兒童來到白宮,與奧巴馬夫婦一起在南草坪參加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第一夫人米歇爾在活動中表示:「今天的活動對奧巴馬一家有著特殊意義。因為這是奧巴馬政府的最後一次復活節彩蛋活動。」

期間奧巴馬夫婦一起為孩子們講故事,還做鬼臉,逗樂了現場的孩子們。

據悉,白宮首次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始於1878年。當時的總統拉瑟福德·海斯邀請當地兒童在白宮南草坪滾彩蛋,之後這一傳統一直被保持下來。

滾彩蛋活動在復活節後的星期一舉行。孩子們用木頭勺子在草地上推著彩蛋跑,聽奧巴馬和第一夫人講故事,看音樂表演、打球,還有其他很多有趣的活動。

而今年的主題是「讓我們一起慶祝」,並且增加了趣味跑步「fun run」,孩子們跟著第一夫人米歇爾沿著白宮跑步。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