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頭頂彩蛋 紐約迎接復活節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紐約五大道上的洛克斐勒中心,為了慶祝週日復活節的到來,在公園內佈置了一只復活節兔子,一起去看一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能代表復活節的就是彩蛋兔子,所以觀眾們看到,我身後這只6英呎高、用青苔和長春籐做成的復活節兔子,就在洛克菲勒中心的海峽公園,現場還有許多色彩繽紛的花朵,一起迎接復活節的到來。

在洛克菲勒中心海峽公園內的這只復活節大兔子,頭頂著一顆彩蛋,張開雙手,像是在擁抱復活節的到來。

學生Ananya:「它們看起來很棒,很漂亮。」

舊金山觀光客Selina:「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英國觀光客Mark:「看起來很棒,我很喜歡。」

高中生Fan:「我覺得很酷,就是復活節文化的一部分,美國的東西都很大,這只兔子也很大。」

有的民眾打算吃甜食度過復活節,但也有民眾不知道復活節是甚麼。

高中生Fan:「可能會吃一堆巧克力吧。」

觀眾們可以把握時間,親眼來瞧瞧這只高6呎的大兔子,以及遍佈鮮花的公園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