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食+酒市場 4月8-10日淺嚐

紅酒行業的潛力在世界不斷的增長和日益發展!除了各類收藏的經典紅酒外,其它很多品種也越來越受到顧客歡迎,每天都出現在貨架上,真很難使人祗選擇一種了!

如果你對葡萄酒有興趣而想找紅酒品種的商業機會,你不要錯過這三天的多倫多Toronto Food + Drink Market的節日,你可以淺嚐不同的紅酒,啤酒,烈酒。有機會和展出自豪品牌的世界釀酒商們接觸和學習.

美食街的食物卡車巷去年甚受大眾歡迎。不要錯過這節日:吃、飲、學習、購貨。

它被選為2015年多倫多最佳的食飲市場——最熱情好客的節日!

時間:4月8-10日 週五晚 至 週日
http://www.tofoodanddrinkmarket.com/show-info

地點:Enercare Centre, Exhibition Place
100Princes’ Blvd. Suite1,Toronto, ON M6K3C3

單日門票:成人$15(網購$12);長者: $11;小孩12歲下:免費

網址:www.TOfoodanddrinkmarket.com

責編: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