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補班課被罵翻 柯P:放假像賭博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政府建議中央,颱風假要補班、補課,引發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每次放颱風假對縣市首長都是個壓力,根本就像是在賭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去年那個杜鵑颱風不是我們放了一個颱風假,結果那天風和日麗,我就說放這種颱風假對不起國家民族,我就問那個人事處長說,這個重來一遍有沒有一個方案。颱風假有時候是這樣,到底要怎麼放比較恰當,還是要想一個,不然每次對縣市首長來講,都是一個壓力,等於在賭博。因為如果放一個颱風假風和日麗,那些老闆就呱呱叫,說什麼,可是如果又真的下大雨叫大家來上班,我們也是被罵翻了你知道,所以我說有沒有一個折衷辦法,是不是要去討論。」

柯文哲表示,希望大家一起討論,颱風假到底怎麼放比較恰當,政府遇到問題,事後就要討論有沒有SOP來解決,他認為該放就放,但是如果晴天還放颱風假,就不是很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