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巴黎時裝週 華裔明星盛裝出席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在剛剛落下帷幕的巴黎時裝週上,無論是秀場還是街頭,隨處可見明星的身影,今天就跟隨我們的記者,回顧在巴黎時裝週期間偶遇的華裔明星

巴黎街頭在時裝週期間,充滿時尚氣息,轉個身就遇到大明星或時尚達人也不奇怪。

瞧,台灣藝人陳妍希在眾人簇擁下亮相。

台灣藝人陳妍希:「哇,今天的感受非常好,因為我很喜歡Stella MacCartney的衣服,今天穿得非常簡單俐落,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喜歡黑白單純色系的衣服。」

還有受邀出席法國品牌Leona的張鈞甯。

台灣藝人張鈞甯:「很興奮,其實我今天才剛到巴黎,就直接來看秀,因為是這個品牌受邀的第一位華人女星,所以覺得非常榮幸,很期待。」

她的穿衣理念,也很特別。

台灣藝人張鈞甯:「上衣其實是他們非常具有特色的,有一點波普風的上衣,然後我刻意搭了一件褲子,因為我想穿出一點春天的氣息但是又有一點帥氣,所以有一點點休閒舒服的感覺。

台灣藝人周宥伶,也對品牌Leona情有獨鍾。

台灣藝人周宥伶:「Leona是法國一個很有歷史的品牌,他們的print很有記憶點,我一直對它每一季的設計師在print的處理上,會很好奇。」

除了看秀的明星外,還有這次巴黎時裝週,為路易-威登助陣走秀的中國超模劉雯,也透露了她對時尚的定義。

中國超模劉雯:「時尚是伴隨著時光的一部分,可以從時裝中看到它。它蘊含了很多奇妙的細節,比如顏色或是配飾。我個人來說,我喜歡暗紅色的口紅,看起來很濃重。」

巴黎時裝週的落幕,也標誌著2015-2016秋冬系列時裝週的結束。

新唐人電視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