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長島火車站翻新工程啟動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紐約法拉盛的長島火車站,翻新工程從2012年就已經宣佈實施,今年,終於正式啟動了。目前,一期工程已經完工,帶您到現場去看一看。

嶄新的護欄,清晰的站點標牌,這裡是紐約法拉盛的長島火車站,剛剛完工的第一期翻修工程。今天,多位一直以來推動此事的民意代表,來到車站,跟民眾分享了這個好消息。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這個護欄、這個招牌都是新的,以前這個護欄都是橫的,所以小孩子很容易摔過去。」

整個車站的翻修工程,預計耗資2千4百萬,除了更新站臺設備,站臺還要改建,讓殘疾人也可以使用。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再過幾個月會有新的電梯、新的樓梯、新的電燈、還有新的賣票窗口。」

此外,法拉盛的長島火車站,一直以髒亂而為民眾所詬病,市議員顧雅明表示,他已經敦促站點管理處,要引起重視。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法拉盛車站非常髒,沒有人清潔。如果這個車站是在貝賽的話,老早這個經理就被炒魷魚了。但是我們法拉盛的居民呢,沒有人投訴的,只是嘴巴說很髒很髒的就算了。我們不能容忍這個事情,大家看到很髒可以打電話給311,或者打電話給我辦公室投訴。」

大都會捷運署(MTA)預計,長島火車法拉盛緬街站(Flushing Main Street)全部翻新項目,可在2017年年底完成。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