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注意了!蘋果發布會馬上就要來了

【新唐人2016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果粉們熱切期待的蘋果新產品發布會終於有消息了。今天(當地時間10日)蘋果公司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於美西時間3月21日下午1點在蘋果公司加州總部庫柏蒂諾舉行蘋果新產品發布會。

有媒體猜測,在此次發布會上,蘋果公司很有可能推出顯示屏僅有4吋的新款iPhone。網傳這款新機被命名為iPhone SE,蘋果公司希望利用這款手機,擴大蘋果公司在手機市場上的佔有率。

還有消息稱,蘋果公司還有可能推出新型蘋果手錶錶帶,據稱這款錶帶是蘋果公司和某時尚品牌合作而成,極具時尚感。

另有媒體推測,蘋果公司有可能在這次發布會上推出新款9.7吋的iPad Pro,及新版iWatch軟體。

可以看出,蘋果的新產品發布會還沒開始就讓果粉們十分興奮,各種猜測紛紛出爐,真的假的,目前還說不清。好在現在離3月21日也沒有幾天了,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