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鼠標可能為駭客攻擊打開大門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惡意病毒在由wifi連接的計算機之間傳播,就好像流感病菌在空氣中傳播一樣。如果你的鼠標、鍵盤通過wifi方式而不是藍牙形式連接電腦,那麼就好像為駭客打開了一扇攻擊你的電腦的大門。

駭客進入你的電腦只需要一個15美金的加密狗和幾行代碼。他們只需要截獲你的電腦加密狗接收信號的頻率。

他們是怎麼工作的呢?如果你用無線鼠標或鍵盤操控你的電腦,那麼你的電腦上的加密狗就會以一定的無線頻率接受這些動作,相應的在你的電腦中做出反應。

駭客用2.4GHz頻段來截獲你的無線頻率。wifi不像藍牙有一個行業標準來保護您的設備。每個廠商有自己的安全標準。

不管是windows、linux、macs都無法控制這個漏洞。Dell、Lenovo、Logitech的無線鼠標和鍵盤對這個問題也束手無策。

如果駭客在你100米左右的範圍內,他就可以完全進入你的電腦,並且控制它,然後用惡意軟件進行控制。

要防範這個問題,您可以在產品清單中查找,判斷您的設備是否安全。如果不安全,您可以與生產商聯繫,詢問驅動更新。要麼就使用藍牙,並且確信使用強大的互聯網安全系統。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