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名亞裔加大販毒被捕 中國是貨源?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最近法醫先後宣佈,2015年在大洛杉磯參加不同音樂派對的加大洛杉磯分校經濟系,及爾灣分校生物系的兩名亞裔學生,都死於搖頭丸過量。而北加州的聖克魯斯(Santa Cruz)警察局,則於日前破獲了一個校園毒品銷售團夥,逮捕了6名均為21歲的加大聖克魯斯分校學生,其中多人為華裔與越南裔。警方研判,嫌犯長期向中國賣家進貨,並在其住處查獲約5000顆搖頭丸,市值約十萬美元。

被捕學生有三男三女,據稱其中4人為越南裔。兩人面臨較輕的藏毒指控,其他四人將面臨藏毒以及銷售毒品的指控。警方指這六人涉嫌通過參與的兄弟會、姐妹會銷贓。他們販賣的,是一種新流行的迷幻藥,名為MDMA,學生們通常稱它為「莫利」(Molly)。

警方發言人喬伊斯‧布拉施克(Joyce Blaschke)表示,服食此毒品後,會改變人的思維,產生錯覺、增加信任及降低防範意識而容易被人侵犯。這種毒品對校園的學生傷害是最大的。
校方表示,會暫時取消部分學生的學籍,以等待司法程序的結果。

被捕加大聖克魯斯學生
Benny Liu
Cecilia Le
Cesar Casil
Hoai Nguyen
Mariah Dremel
Nathan Tieu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