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天坑系列報導四】花萬元修水管 房東後悔沒買保險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本臺上週報導了,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6大道出現的天坑,原因是兩處私人房產的供水管道出現漏水。房產業主被環保局限定10天內維修。其中一位房東根本找不到施工隊,而今天,記者聯絡到另一處房產的業主,一起來看看他的景況如何。

位於56街558號樓宇業主江先生還在賓州餐館打工,他通過電話對記者表示,這處房產是他和另外兩位兄弟共同購買的。現在他們也都在外州的餐館打工。不能回來處理這個事情。

558號樓宇業主江先生:「我們福州人就是這樣,儘管少穿一點,少吃一點,房子都要。裡面東西壞了,看的見,肯定馬上就要做。在地下一兩米,哪裏看得到漏水。」

江先生表示曾在上週開車來紐約找施工隊,一個有執照的,也是福州人的工程隊,願意承接這個工程。但是開價1萬元。為了不讓房客繼續遭受沒有水、沒有煤氣的不便,他請願馬上出錢,把問題解決了。現在工程隊正向紐約市府申請開工許可。

江先生也了解到,如果在買房時,購買供水管道的保險,每個月的保費只有5美元,他非常後悔沒有買保險。

558號樓宇業主江先生:「都不知道,福州人買房子根本就不知道,這個水道在這裡會破。現在發生事了,你看看一次就要一萬塊。」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將在近日與環保局合作,召開社區說明會。屆時將向房產業主介紹如何購買房產供水系統的保險等相關信息。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