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入境等待時間 肯尼迪機場全美最長(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海關入境等待時間 肯尼迪機場全美最長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全球門戶聯盟週一公佈針對美國海關等待時間的最新分析,發現紐約肯尼迪機場2015年在全美10個最繁忙國際機場中,需要最長的等待時間。

調查發現,乘客在肯尼迪機場海關平均需要花費約25分鐘才能清關。相比之下,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等待時間最短,只需約一半的等待時間。

在新澤西紐瓦克機場的等待時間去年有所改善,從2014年的20分鐘降至18分鐘。

全球門戶聯盟建議海關和邊境保護居添加更多自動化護照檢查機,增加人手並避免紙質表格,以減少等待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