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活摘曝光十週年」系列報導之一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2006年3月初,兩名證人向《大紀元時報》曝料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引發全球關注。十年來,儘管中共當局仍在否認,但人權律師和獨立調查團體積纍了大量證據,證實這一指控真實存在,國際社會也廣泛呼籲停止暴行。下面請看「活摘曝光十週年」系列報導第一集。

2006年3月初,兩名證人向《大紀元時報》的曝料,讓人們聽到了一個並不熟悉的名詞——「活摘器官」。

安妮:「我的名字叫安妮。我的前夫曾經參與過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他是一名腦外科醫生,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手術,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訴我說,他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

安妮和前夫從99年到2004年在瀋陽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她證實前夫在2001到03年間,大約摘除了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被摘除器官的人,有的就直接被丟進焚屍爐中火化,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蘇家屯事件的曝光震驚全球,中共對此卻保持了三個星期的沉默。直到當年3月28號,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否認蘇家屯事件的存在,並高調要求國際社會前往調查。但國外記者和獨立調查人員的簽證申請,都被拒絕。

5月8號,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助理國務卿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赴中國調查真相委員會」之託,成立獨立調查團,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他們前往中國的簽證同樣被拒絕,但海外調查員設法直接取得了證據。

大衛•喬高:「我做過10年的檢察官,我懂證據的問題,我們請人給中國的醫院和監獄打電話,問有沒有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可以用,中國各地大約50個機構的人回答,『有』。」

大衛•麥塔斯: 「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發現發生的時間是在從2000年迫害法輪功開始直到今天,發生的地點是遍及全中國。指控的內容和我們的發現是駭人聽聞的。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我們在這個星球上還沒見過的邪惡。」

喬高和麥塔斯羅列52項證據,確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他們在2006年底和2007年初發表的兩版獨立調查報告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從2006年開始調查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他採訪了醫學專家、中共執法部門和100多名難民。他在2014年出版的《大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中估計,從2000-2008年間,至少有6.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

另有獨立調查報告發現,中國器官移植市場從2003年開始騰起了一朵蘑菇雲,中共根本無法用官方公布的死刑犯數量來解釋。

針對國際社會的調查,中共一邊堅決否認,一邊卻提不出實質解釋。獨立人權機構《追查國際》因此展開持續調查。十年來,該組織獲得2000多條錄音證據,1628份資料證據,已發佈的部分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由中共高層授意和執行。

隨著調查報告不斷問世,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連續多年被列入聯合國及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等多份人權報告書。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政府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

美國國會眾議員 Ileana Ros-Lehtinen:「(281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讓我們共同制止活摘器官﹗」

宗教自由大聯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以正義之名,為了人類的尊嚴,這一暴行必須停止。」

去年6月,美國國會兩黨多位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器官」行為,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而在活摘器官曝光十週年之際,發動鎮壓法輪功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正遭到全球超過二十萬人的控告,要求他對發動這場迫害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