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開始最大規模軍演 朝鮮威脅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星期一(3月7日),韓國和美國軍隊共同舉行了大規模軍事演習,以測試他們防禦朝鮮攻擊的能力。韓國表示,這將是史上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

韓國國防部表示,這次演習,韓囯有超過30萬人參加演習,美國則有大約1.7萬人參加。

韓國敦促朝鮮「應該立即停止自我毀滅的魯莽舉動」。

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君:「如果朝鮮無視我們的警告繼續挑釁,我們的軍隊將囘以堅決的無情打擊。」

韓國國防部還說,這次演習「並不是挑釁」,並且已經知會朝鮮方面。此前朝鮮指稱韓美軍演為「核戰爭挑釁」,還威脅將對韓國和美囯發起總攻,併進行核攻擊。

朝鮮在1月進行了第四次核試驗,並於2月發射了遠程導彈,這引發了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決定對朝鮮實施新的嚴厲制裁。

韓國國防部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朝鮮方面有任何異常的軍事行動。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