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媒披露中共非常時期領導班子名單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今日點擊】(2468-1)

提要

港媒披露中共非常時期領導班子名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YouTube上呢,我上傳了一段視頻,是關貴敏在2016年的新唐人晚會上的演出。

今年70多歲了,30多年前當時在大學的時候,那時候才20歲吧!不到20歲,
那天天操場上下午4點多鐘,大家去跑步啊、踢球啊、吃飯的,操場上放的都是他的歌,天天放,就著大餅、就著小豆粥,買塊醬豆腐,2分錢買塊醬豆腐。

那上大學的生活,那一段時間也是3年傷痕文學的年代,而關貴敏呢唱了很多電影插曲。劉曉慶當時演的一些電影是他做的插曲,他的聲音就是非常的美,所以你想不想那個時候,都不得不成為他的粉絲啊!

那非常有趣這個風水輪流轉啊,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按照老關,關貴敏的話說,他是石濤的粉絲,這是他自己親口說的。

那放這段視頻是他今年唱的,70多歲的人,跟他當時同輩唱歌的,在我心目中能留下印象的,胡松華、馬玉濤這些人,這些人從來再也沒聽說過了,70多歲的男人你聽一聽,他現在唱的是什麼樣?

而且今年你再聽到他唱的歌,跟原來不一樣,那在他的介紹當中講說,關貴敏來到神韻藝術團,師從神韻總導演,重新恢復學習真正傳統的美聲唱法。你能想像關貴敏他的名望,中國一代歌王重新學習傳統已經失傳的美聲唱法,大家要稍微放下心來想想這意謂著什麼?

我們記得前兩天廈門集美大橋,那是漢白玉的石頭,那段視頻我們看得很清楚,
沒有任何人認為的外力情況下,從中間劈斷,2、3集節目說這個事。

有人呢恨那個大大,說從大大那兒折了,我就說今天這大大,你今天不幹點正經事,有人真恨死你啊!他讓老江活著都不讓你活著,恨到這分上。

那我這裡又想提到另外一個奇怪的事情,這種事情的發生其實是啟悟人們,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思考。人不相信神,在現今的環境下,人們被科學的宗教式的灌輸,
摧毀了自己靈魂的一面。

一個被科學推崇起來的,完全迷信科學的一些人,反過來用這樣的事情,用這樣非常詭異非常令人不可解釋,科學不可解釋的事情,去迎合著自己內在的心理,
那你到底是信科學啊?那你到底是迷信啊?

我跟大家講過,你可以什麼都不相信,你只信你自己,你只信你的利益,地獄的門向你敞開著;人心向善懂得尊重自己人性的一面,懂得守住自己的善念,懂得這天地間出門混做了就得還,懂得這三尺頭上有神明,神佛在你背後,神佛在你背後幫你,不求任何回報,都不讓你看到祂,只要你堅守人性,拋棄黨性。

港媒披露中共非常時期領導班子名單

有多長時間了?是什麼時候了?爭鳴雜誌1日登出一條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處於非常時期。

結果中共最上層出現了一個非常時期的領導班子,爭鳴雜誌3月初報導,在2016年1月初,習近平前往重慶視察第十三集團軍之前,中共政治局審議通過,由王滬寧、許其亮和栗戰書,提交的特別動議案。

特別動議案的名字是,關於黨的十八大期間,如發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發震撼性事件,進入非常時期領導班子成員組成的提議,在今年1月初。

1月初是什麼日子?1月初是軍隊正在進行大改革,變成五大戰區,劉源捨身取義不得不下來;12月28日到30日,習近平給政治局開會,要求政治局成員向他看齊,是這麼個日子,對不對!

同樣是1月初是中紀委六中全會召開,同樣是1月初,在1月8日首次有人喊出習核心的說法。那同樣在這個時候,在人民幣和有關股市上,出現第二次大波動的情況。

結果由王滬寧、許其亮、栗戰書提出的特別動議案,十八大期間發生特大政治事件,十八大只剩兩年了,2016、2017。那前面三年過去,我提醒過大家,2015年之前叫反腐,2016年之後叫亡黨,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在應對這個說法。

第一,遭到外來軍事攻擊和軍事侵略,初期受到十分嚴重傷害,這是一種狀況;

第二,黨政國家領導人主要成員,受到意外傷害、突發性傷害事件,影響到領導中樞,或因發生全國政治性暴動,政府管制處於真空狀態,兩種狀態。

所以他提到說,這件事情在三中全會之後討論過,在2014年5月分討論過,之後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遭到過多次謀殺未遂。

而2015年1月跟10月,分別在政治局常委會和政治局討論過,三中全會成立兩個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全國改革小組,對吧!即刻他討論這個問題,沒有結果,大家注意,沒有結果。

2014年5月分討論,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在上海露面,在韓正和江綿恆的陪同下,2014年5月20幾日江澤民玩了習近平,透過普京公開露面,而江綿恆陪著習近平走了一段。

但新聞報導說,江綿恆陪同習近平視察上海,爺兒倆玩他。在2015年6月10日,劉雲山出台香港610白皮書,揭起2015年後半年香港整個事端,那一年是習近平的大劫難年,如果9月28日在香港開槍他就死了。

所以5月分討論這件事情,2015年1月討論,2015年10月分討論,2015年1月討論這件事情,香港事情結束,中紀委五中全會突然提前召開,在1月分。

2015年10月分大閱兵結束,習近平訪美回來,在10月分的提出跟馬英九見面,
突然提出。所以再次提到這件事情,而前後呢是中共召開五中全會,所以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這是明碼的完全扯開了。

與此同時朋友在FaceBook上給我我留言,描繪了一下今天北京的狀況,這朋友是北京的。濤哥,第一次留言,剛才報社的朋友告訴我們,他們報社剛剛轉達了,
正確與輿論導向問題。

他在北京親自感受,他覺得非常詭異,董事局沒人說話,政治局上頭都沒人說話,
下面幹活的熙熙攘攘,熱火朝天。包括批任大砲這些我跟你說,都是片湯的事,誰死誰活不知道呢!

他講3月1日到18日,全北京市禁止娛樂,體育廣告性質的小型微型飛行器升空,無證運輸危險化學品的車輛人員一律扣罰,最高罰上萬元,包括私人用汽車,
拉煤氣罐去換煤氣也不允許。

這得緊張到什麼程度,不知道這種離奇的措施,大大知道不知道,還是他的主意?
搞不好,為什麼化學品,為什麼煤氣罐不許你拉啊!天津大爆炸留下的後遺症,
陸陸續續全國的官都到北京開會了,是個好時候。

什麼好時候,殺人的好時候、抓人的好時候、統一思想的好時候、樹立核心的好時候、掛出蛤蟆的好時候,那好時候多了,但是這樣的好時候,在我們剛才前面的說法是什麼?

習近平準備自己死,王岐山準備自己死,李克強準備自己死,因為他不是想活想死的問題,他知道想不死人家都要他死,那怎麼辦?以死抵命,以死來保命,才會出現前面那個消息。

2016年出的,所以如果是以死保命,2016我跟大家講過,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
上至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栗戰書、許其亮;另外一面呢,劉雲山、范長龍、江澤民、曾慶紅等等所有的人,其實江澤民、曾慶紅不算啦,因為在我的眼睛裡他們早已經死了。

就是他在他在選擇時間掛出來,所有尚能活動的人,今天都在命運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