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停留340天 新澤西人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稱之為「苦樂參半」,美國宇航員斯科特·凱利週一完成連續最長時間的太空任務,將空間站的指揮權交給蒂姆·科普拉,週二啓程返回地球。

這位之前參加過3次太空飛行的52歲宇航員回顧前輩的話說:「團隊合作使太空飛行夢想成真。」

來自新澤西州的凱利已在太空中度過340天,期間還曾過生日並進行太空行走,成為在空間中停留時間最長的美國人。

凱利表示,希望自己馬拉松式的任務能提供關鍵細節,包括長時間失重對人體的影響,以幫助人類前往火星。

凱利與俄羅斯宇航員米哈伊爾·科爾尼揚科和謝爾蓋·沃爾科夫被安排於美東時間3月1日晚11點45分降落在哈薩克斯坦。

自從去年3月27日來到國際空間站以來,凱利和科爾尼揚科曾與8名不同的宇航員合作,接收6架貨運飛船,並進行了數十項科學實驗。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