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口砍殺兒童事件已致1死1垂危(組圖)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 日前,中國大陸發生一起砍殺小學生事件,10名兒童不同程度受傷,目前,有1人已死亡,1人生命垂危。

據陸媒報導,2月29日上午11時左右,海南省海口市坡博村海口揚帆小學校門口發生砍人事件

據現場目擊者講述,當時正是中午放學時間,有一名大約有三四十歲的男子出現在校門口,突然拿刀對正排隊準備回家的小學生亂砍一通後逃離現場。行兇者砍人的動機不明。

據報導,當時現場一片混亂,有10名年齡大約8、9歲左右的小學生被砍,大多傷在頭部和胸部。地上到處是血跡和學生逃命時散落在地上的鞋子和其他物品。

受傷的孩子中有6個男孩4個女孩,事發後已分別被送往海南187醫院、海南省醫學院附屬醫院和海口市醫院救治。目前已有1人死亡,另1個孩子受傷嚴重,生命危在旦夕。

警方接到報警後封鎖了現場,隨後在案發小學附近一條巷子中發現一名成年已死亡的男子。目前,死者身份尚不明確,有消息指系砍人兇嫌自殺身亡。

警方對陸媒表示,該案繫個人極端行爲引發的惡性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