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ffy兩兄弟讚神韻 神奇的舞台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2016年2月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首府斯普林菲爾德市(Springfield,又稱春田市)的桑格蒙劇院(Sangamon Auditorium)上演了在當地的唯一的一場演出。就讀於林肯社區學院(Lincoln Land Community College)的倆兄弟Stewart和Myles Guffy,對神韻神奇舞台效果讚不絕口。

哥哥Stewart說:「中國人那麼珍重他們的文化和歷史。二戰後中國被共產黨統治,(中共)試圖扼殺傳統,可是千百萬中國人仍然珍視傳統,努力保存中國的藝術、歷史、文化。我覺得這是(神韻)想向世界傳達的一個重要訊息。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是中國人可以把她帶給世界,展示給我們這樣對中國文化不瞭解的人。」

Stewart最讚歎神韻服裝變化所產生的藝術效果,他說,「她們一展開袖子,或者旋轉裙襬,服裝的顏色就能改變,讓整個舞台都有一個畫面般的色彩。」

Stewart對《蘭亭舒序》這個節目印象非常深刻,他說:「他們甩扇子的姿勢很帥氣。其實每一個節目都很出色,只是這一個節目讓我尤其喜歡。」

弟弟Myles說:「我本人是學習藝術和圖像的,看到他們把圖像藝術和舞蹈結合所產生的視覺效果,我覺得非常獨特,十分有趣,真是前所未聞!」

Myles對《嫦娥奔月》印象最深,他說,「看到月亮放大開來,顯現出天堂,仙女們(從天幕)飛出來,出現在舞台上,真是很神奇,很棒!」他再次折服於神韻動態天幕與舞台的巧妙互動。

Myles亦折服演員們生動的表達能力,「我看到演員們僅通過舞蹈動作和彼此互動,不靠一言一語,就能讓觀眾理解情節,真是妙趣橫生」。

Myles說:「他們堅持信仰和理念,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未來有希望》非常令人震撼。整個節目講述了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要堅持自己的信仰。我也是這個理念的堅定支持者,我非常認同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