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財經網站《商業內幕》
中國終於面對現實

在G20財長會議上,央行行長周小川難得公開發表談話,儘管當局此前強調不會以人民幣貶值做為出口競爭工具,但周小川透露,目前的經濟狀況確實還有採取貨幣寬鬆政策的空間,也意味著人民幣可能還會貶值。

2.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劉源宣誓出任中國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

中共元老劉少奇之子劉源,曾經擔任曾擔任軍方總後勤部政委,週五正式出任中國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劉源的父親劉少奇,曾經在文革期間被迫害致死。

3. 美國《洛杉磯時報》
蘋果反抗美國政府 卻順從中共命令

蘋果公司拒絕配合FBI解鎖手機,但是卻在中國大陸聽從中共要求,不但將能避開中共網絡審查的手機應用程序下架,還將中國蘋果用戶的個人資料搬移到中國電信的服務器裡,中共也得以監控這些信息。

4. 美國海軍學院新聞網
美國將忽視中共南海防空識別區

南海主權爭議持續不斷,中共也有意設置「南海防空識別區」。不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理斯表示,南海防空識別區將影響周邊的區域穩定,美國也將會忽視這項設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