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空間站停留11個月 美宇航員談感受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國際空間站週四召開新聞發布會,美國宇航員斯科特·凱利將他近一年的使命比喻成「在樹林裏露營一年」,因為同樣缺乏自來水,生活條件也顯得擁擠。

但他補充說,空間站是個「神奇的地方」,相信越來越多的人未來將能夠體驗太空旅行。

凱利和另一名宇航員米哈伊爾·科爾尼揚科前所未有地在太空連續停留340天。這也是凱利第四次太空之旅。凱利表示,希望他提供的信息能幫助科學家規劃火星任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