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加拿大卡爾加里管理條例使優步無法運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本週一(22日),加拿大卡爾加里市議會針對優步(Uber)在該市的運行,批准了一項新的條例。從理論上來說,優步可以在該市合法地運行了。然而,優步公司表示條例無法執行, 因此,優步不會恢復在卡爾加里市的運營。

卡爾加里議會週一通過的新條例要求,每一個優步司機每年要交$220加元的許可費,優步司機每年還需要通過一個比較嚴格的背景調查和車輛檢查。

優步公司代表表示,卡爾加里議會通過的新條例「無法操作」,特別是對於那些半職優步司機,有些人甚至一周工作少於10小時。

優步公司代表呼籲卡爾加里市採用埃德蒙頓市對優步的管理方法-優步公司每年上繳給埃德蒙頓市5萬加元許可費,優步司機每載一個人交給市府6分錢。

2015年卡爾加里市政府到法庭拿了一個針對優步公司的禁止令,在卡爾加里市政府出台關於優步的管理條例前,禁止優步運營。

儘管管理條例已出台,看來優步還是不能在卡爾加里運營。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