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中彈腦死 器捐前奇蹟「復活」緊握母手(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密歇根州卡拉馬祖郡(Kalamazoo)上週六發生Uber司機連環開槍殺人案,造成6人死亡2人重傷,其中一名頭部中槍,重傷的14歲少女,一度被醫生宣佈死亡,在醫生準備摘取其器官時,她卻握著媽媽的手,奇蹟「復活」。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槍擊疑犯45歲Uber司機多爾頓20日晚間在3小時內先後在三處地方開槍殺人。14歲的少女柯波(Abigail Kopf)當時在一間餐廳的停車場,坐在一部車的前座。

在多爾頓開槍時,柯波不幸頭部中槍。柯波送醫搶救後,被醫生宣判腦死,家屬決定讓女兒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但當醫生準備摘取柯波的器官時,柯波的媽媽維琪感覺到女兒緊握住她的手、腳趾也在擺動。維琪說,「我的女兒沒有死,她還活著,正在為她的生命奮戰…」。不過,目前柯波仍需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仍在跟死神搏鬥。

維姬形容,知道女兒未死的那一刻,簡直感到震驚,全家人當場喜極而泣,連醫生也感到不可思議。柯波的爸爸說,女兒喜歡唱歌跳舞,也喜歡小動物,尤其特別喜歡狼,是個充滿活力的少女,相信一定能夠度過難關。

而嫌犯多爾頓(Jason Dalton)週一被提訊,正面臨16項罪名指控,不准交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