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的就是賺的!女生用這3招幫妳的化妝品延壽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每年女生花在護膚品、化妝品上的錢,真的是不忍心回頭再算,從爽膚水、洗面奶到彩妝、散粉,從十幾塊到上百塊,可是有幾樣能徹底用完?一不小心失手摔在地上,好好的一塊眼影就報廢了,那麼貴的粉餅就白買了。今天小編就教大家3招,幫你把用不完的化妝品延壽使用。

要說這化妝品難保養,相信化過妝的女生都感同深受。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手一抖包包掉了……唉!剛買的一塊粉餅就受到牽連,摔碎了。丟了怪可惜的,可是又沒辦法正常使用。怎麼辦?

第一招:粉餅變蜜粉

既然已經碎了,那就將錯就錯吧!回家用美工刀,將刀面用酒精擦乾淨,再把碎了的粉餅徹底搗碎、磨細,然後裝進平時攢的蜜粉盒裡。嗯!粉餅搖身一變就成蜜粉啦!

哪位女生不愛買口紅請舉手!我相信每個女生手裡都有10支、8支的口紅為你的美麗做預備役。可是那麼多口紅什麼時候才能用的完?怎麼辦?

第二招:口紅變胭脂

把口紅用輕輕點壓的方式在蘋果肌處點個5、6次(注意顏色最好與你的唇色一致,這樣才會顯得妝感自然),然後用無名指和中指輕輕拍均勻,最後再薄薄壓一層蜜粉。清新自新的好氣色就有啦!

不管多好多貴的睫毛膏,其實每次用的時候都會將空氣帶氣管內,頂多三個月,好好一管睫毛膏就開始在你的睫毛上顯露出蒼蠅腳的特效了。然後就越來越乾,不能用了,但其實管裡還有好多料。怎麼辦?

第三招:人工淚液拯救睫毛膏

簡單!買一瓶人工淚液滴2-3滴進去,睫毛膏就能接著再用了,而且還不容易在刷的過程中結小顆粒,還能避免刷出不幸的蒼蠅腳效果。這可是許多彩妝師的小技巧哦!等睫毛膏用完之後,刷子還可以用來刷眉毛,是不是很棒?長壽又多用!

有用又省錢,快學起來吧。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