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電信詐欺被捕 台灣人在印尼暴斃

【新唐人2016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孫台生因涉嫌電信欺詐在印尼泗水被警方逮捕,2月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身亡。目前印尼警方正在調查引發孫台生多重器官衰竭的原因。

據台媒報導,日前26歲的孫台生以旅遊的身份到達印尼,因涉嫌電信詐欺被印尼警方逮捕。2月5日孫台生因身體不適被送到當地醫院。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身亡。

孫台生的家屬在2月15日來到印尼,16日辦理手續領取死者遺體,同時表示將於17日下午在印尼將死者火化。

參與後事的印尼人員表示,孫台生曾於1月28日打電話回家,跟家中要錢,同時表示自己會回去過年,之後再沒有和家人聯繫,家人也因為找不到孫台生而聯系過外交部。

對於孫台生的死,印尼警方表示,目前並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他的多重器官衰竭,這件事情還要進行調查,才能知道原委。至於孫台生是否真的有罪,也需要進一步調查。

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官員證實,日前警方在泗水逮捕一批嫌犯,其中包括孫台生,直到現在仍有一批台灣及大陸嫌犯被印尼警方關押。

據稱,去年2015年10月20日印尼警方在泗水破獲跨國詐騙集團。警方稱,這些犯罪份子用電話進行詐騙,要求受害人從網路轉帳到詐騙集團的帳戶,受害人包括大陸及台灣人。當時警方逮捕了32名成員,其中5人是台灣人,其餘均為大陸人。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