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慶元宵節 紐約民眾喜愛法輪功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日,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和華埠民眾一起歡度了元宵佳節,來看看他們都有甚麼節目。

除舊迎新春入戶,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華埠社區,與民眾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元宵佳節。

2月21日(週日),華埠的喜士打公園(Hester street Playground)圍滿了觀看演出的民眾,氣氛變得熱鬧起來。

西方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隊先打頭陣出場,為猴年送上祝福。

法輪功舞龍隊員丁先生:「今年是猴年元宵節,大家在一起舞龍舞獅,希望我們未來龍騰虎躍,祝福整個社區的民眾,新年行大運,吉祥如意。」

看完舞龍,醒獅也緊接著出場賀歲,牠身披黃金皮、閃閃發亮,是小朋友的最愛。

但說到民眾們最喜歡的表演,似乎偏愛哪一個都不公平。

紐約民眾John Petallides:「記者:你最喜歡那一個節目?天啊,你這個問題太不公平了,全部都很棒,歌唱的表演很好,一向的高水準。仙女很優美,像在仙境遊走一樣,還有現在的舞獅舞龍非常傳統,鑼鼓喧天,我全部都愛看。他們的表演很好,是發自內心的美好。」

華埠民眾李先生:「全部都是好,全部都好看,這是我們的中國傳統,支持啦,當然支持你們啦,這些活動是我們中國的傳統。」

紐約民眾Faye:「嗯…腰鼓隊的表演、舞龍,全部我都愛看。」

紐約民眾Christina:「我喜歡樂器的演奏,打鼓的表演、琵琶,還有一開始的演奏,我不確定是甚麼?葫蘆絲,對了,旋律優美動聽。」

除了大張旗鼓的舞龍醒獅,還有喜慶的腰鼓表演。而在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裡,也有著外國面孔的隊員,Frida的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她希望通過鼓聲傳遞出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腰鼓隊員Frida:「法輪大法以符合真、善、忍為做人標準,我就跟著做,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善良的人。我邀請社區的每一位跟我一起,體驗法輪大法的美好,還要祝福大家新年美好、開心,健康。」

都市人生活匆忙,華埠的社區民眾特別感謝法輪功學員走進社區,為大家帶來的新年的溫暖氣氛。

華埠民眾余先生:「傳統的節目是不可缺少的,很好很好,我們也很佩服你們,大家付出的努力。」

華埠民眾許先生:「非常好,有很濃厚的中國節日氣氛,我都很喜歡,那個舞龍也好,仙女也好看,還有那個腰鼓隊也很好,非常精彩,謝謝你們,感謝你們。」

華埠民眾朱女士:「不錯不錯,我能感覺到過新年的節日氣氛,在美國很難得啊。」

華埠民眾溫女士:「過年在這裏搞活動真是相當好,新年啊,我自己感覺到一種非常喜慶的氣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