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媽來參選總統」川普與小布什弟火爆對罵

【新唐人2016年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2月13日,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為了爭取黨內初選提名,再次展開電視辯論。在辯論中,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將矛頭指向前佛州州長傑布·布什,批評他的哥哥、前總統小布什,並飆出一句「讓你媽來參選總統」。為了捍衛家族名譽,傑布·布什據理力爭。兩人針鋒相對,火花不斷。

在13日的電視辯論中,有人在現場向川普提問:小布什是否應該因發動伊拉克戰爭而被彈劾?

川普回答:「小布什犯了一個錯誤,雖然我們都會犯錯,但是他犯的錯誤實在是太大了……。小布什認為伊拉克有大規模的毀滅性武器,但實際上根本沒有……。」

傑布·布什對此番言論相當不滿。他說:「我不能再忍受川普一直攻擊我的家人……,當年川普在搞電視秀的時候,我的哥哥卻在設立保護所有人的安全機制。川普居然還有膽量批評我的母親,我認為我的母親是一個非常強悍的女人。」

川普回應說:「那你就應該讓你媽來參選總統。」

在整場辯論會上,川普和傑布·布什就這樣不斷地指責對方。兩人的風頭幾乎蓋過了其他侯選人,成為全場的焦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要大於傑布·布什,很有可能贏得2月20日舉行的南卡州初選。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