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集體性侵 美名校華裔學生被捕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據美國媒體報導,加州1名21歲的華裔男子,因涉嫌兩年前一起校園集體性侵案,10日遭警方逮捕。

據美國《聖塔芭芭拉獨立報》報導,21歲的華裔男子陳江(音譯,英文名Daniel Jiang Chen),於2012年至2013年就讀於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今年1月,他因涉嫌與大麻有關的犯罪,被警方逮捕。警方對他進行口腔黏膜採樣。通過聯邦調查局的資料比對系統,警方發現,他的DNA正好與兩年前一起集體性侵案現場發現的施暴者DNA吻合,於是在陳江10日出庭時,將其逮捕。

2014年2月23日晚,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1名19歲女生,在校園內與男友走散,後來不幸在校園樹木茂密處,遭大約3人攻擊和性侵,時間長達數小時。女生最後成功掙脫,回到家中報警。

但此時,女生已經鼻樑斷裂、膝蓋受傷,其它多處也有傷,下身甚至染上了疱疹。

事隔近兩年,陳江終於落網,現被控性侵和非法禁錮罪。

當局尚未公佈受害人身分,但據說她上月對該大學提起訴訟,指控大學沒有安裝照明及監視器設備,並要求賠償。聯邦調查局(FBI)已協助調查此案。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