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時速145公里 加拿大警官飈車追酒駕被開除

【新唐人2016年02月10訊】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市警官安東尼・布雷爾(Anthony Braile),因觸犯多條警方內部規定而被開除。

布雷爾已承認有9項不當行為。其中包括他在2008年高速追逐涉嫌醉駕司機,導致一名計程車司機身受重傷的事件中,負有主要責任。

2008年12月,卡爾加里市第二警區督查警官安東尼・布雷爾,發現一駕車者有醉酒駕車嫌疑,於是截停了該汽車進行檢查。但該駕車者被截停後突然又加速逃跑,於是安東尼駕駛警車飈車緊跟其後,在路過市中心和居民區時,時速曾經達到145公里。

飈車追逐過程歷時58分鐘。期間布雷爾通知了警局指揮中心,但沒有提及自己在飈車追逐。

被追逐的該汽車在卡爾加里市第五大街,逆行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導致計程車司機受了重傷。而布雷爾並沒有對隨後趕到事故現場的警察如實說明情況,誤導了警方的調查。

直到2013年,布雷爾才終於承認了上述事實。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