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希爾州初選 川普桑德斯領跑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上午七點,新罕布希爾州民眾陸續走進投票所,為今天的初選拉開序幕。

今天的初選,不但是川普與桑德斯扳回一城的機會,也是其他民調落後的參選人向支持者展現實力的關鍵時機,因此引發全美矚目。

根據CNN民調,共和黨內目前仍由川普領先,支持度達31%,魯比奧依然排名第二,第三名克魯茲。而卡西奇的支持度,也增加到兩位數。

共和黨新罕布希爾選情

川普31%
魯比奧17%
克魯茲14%
卡西奇10%

資料來源:CNN/WMUR

魯比奧一早前往投票所,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目前選情低迷的傑布‧布希,也抓緊時間,向選民推銷自己。

為甚麼選民今天應該投票給你?

共和黨參選人傑布‧布希:「因為我被證實是有能力的領袖,有豐厚的政績成就。」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也希望能在今天的初選有所表現,甚至爭取第二名的位置。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得票率拿下第二名,會對我幫助很大。」

民主黨的桑德斯也前往投票所拜訪,受到當地民眾與媒體的包圍。

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平常我喜歡安靜的散步,但今天顯然不能。」

民主黨的選情方面,目前依然是桑德斯領先希拉里,領先幅度高達26%。

民主黨新罕布希爾選情

桑德斯61%
希拉里35%

資料來源:CNN/WMUR

新州初選熱鬧登場,兩黨參選人短兵相接。究竟誰能最後勝出?今晚就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