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法輪大法是正法,迫害正法結局慘

時光荏苒,起源於神州大地的法輪大法在極端邪惡、慘絕人寰的迫害中走過了二十四個春秋。在此期間,法輪大法以其獨特精神感召力洪傳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數以億計的民眾被其洪大的慈悲所折服,億萬個失落的靈魂被其深邃的法理所救贖。

面對中共政府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極端邪惡、滅絕人性的迫害法輪大法及其修鍊者沒有膽怯,沒有暴力,始終以「真善忍」為準則,堅持理性平和的反迫害之路。在反迫害十七年里,無數的事實與行動都證明: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帶給人類的永遠都是光明、正義、慈悲與平和。

一、人類的普世價值授之於神

縱觀人類幾千年歷史,全人類無論哪個民族都有本民族起源的神話傳說。中華民族起源於女媧造人的神話傳說;古埃及的法老自稱是「太陽神的兒子」;古巴比倫的統治者漢穆拉比自稱「月神的後裔」;古印度出了一個喬達摩•悉達多的大覺者,他創立了佛教,後人稱之為釋迦牟尼佛;阿拉伯民族認為亞伯拉罕是其祖先,亞伯拉罕同樣宣稱自己是耶和華在世上的代理人,其神跡也傳遍了整個阿拉伯世界;猶太民族領袖和先知摩西,也無獨有偶的聲稱自己是上帝耶和華的使者。

不僅如此,亞洲、歐洲、拉美、非洲的其它民族的起源均有著各自不同的神話傳說。人類各民族不約而同的均宣稱本民族起源於神,其傳統文化授之於神。在三四千年以前,人類各民族均處於半原始狀態,社會的信息、交通均極不發達,但人類各民族都一致聲稱自己民族是由神所創造,並有詳細的神話傳說,光這一點就足以警醒當今世人!

根據維基百科所解釋,普世價值(Oecumenical value)泛指那些不分領域,超越宗教、國家、民族……只要本於「理性、良知、正義」皆為所有或幾乎所有的人認同之價值、理念。而現代公民社會普遍信仰「人權、自由、平等、民主、憲政、博愛」的普世價值觀。正是由於人類各民族的文化授之於神,這才有了各民族雖然語言和習慣不同,但具有對善惡、正邪、是非曲直等基本倫理的一致認識。通過神傳文化,人類各民族從神那裡繼承了對事物善惡、正邪判斷的一套完整標準,所以人類的普世價值就是神傳文化的一部分。

二、道德升華是正教信仰的根本

與神傳文化緊密聯繫的就是人類各民族的宗教信仰。當今人類每個正教均源於神授,基督教授於上帝之子耶穌,佛教授於釋迦牟尼,道教授於軒轅黃帝和老子……歷史上的每一個正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這就是它們均以教化世人棄惡從善,不斷提高自身道德水平為立教之本。正是因為這些正教所倡導的理念符合了神授於各民族的人判斷事物的標準,所以這些正教才歷經幾千年不衰,才被善良的人們世代相傳。

基督教提倡的「博愛」和佛教倡導的「慈悲」其實都有異曲同工之處,他們均向世人宣揚了慈悲的精神力量,宣揚和遵守慈悲是歷史正教的一大特點。不僅如此耶穌還說過:有人打你右臉,連左臉也轉過去來由他打,這就是基督徒的大忍之心的體現。釋迦牟尼所倡導的「戒、定、慧」中的「戒」,其實也是一種大忍之心的表現,如果一個人沒有大忍之心,這人是不可能從根本上戒掉佛教中所說的貪嗔痴和各種不良嗜好。

歷史上的正教在追求慈悲的同時,也遵循各自大忍法則。他們追求慈悲和大忍之心的根本目的就是要不斷升華信徒的自身道德水平,從而使信徒的道德水平符合各自天國世界的要求,最終讓符合標準的信徒去各自天國世界,達到根本意義上的解脫。所以說道德升華是人類每個正教信仰的根本。

三、法輪大法是正法

據消息人士透露,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中共當時7個政治局常委的夫人在修鍊法輪大法,時任國家體委主任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也是一名法輪大法信仰者。當時中共高層的很多人都信仰和修鍊法輪大法,這直接遭到中共黨魁江某的嚴重嫉妒。出於嫉妒法輪大法創始人是江某迫害法輪大法的根本動機。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以外修鍊者日益增多。在海外,修鍊法輪功的學員大都有著碩士研究生以上的學歷,尤其在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很多碩士、博士研究生信仰他,很多企業高管、律師、醫生、高級工程師信仰他。為什麼這麼多高級知識分子都信仰他,都說法輪大法好?是因為法輪大法有著和其它一般氣功最大的不同,這個不同就是要求修鍊者要修鍊心性,以「真善忍」為準則,不斷要求自己道德水平的提高,不斷的提高自己心性。

1、「真善忍」與人類普世價值密切相符

法輪大法所倡導、遵循的「真善忍」準則是人類普世價值更明確的體現,根據各民族神所傳授給人判斷正邪、善惡的標準,符合人類普世價值的法輪大法就是正法

如果當前中國社會大部分人都做到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那麼中國社會還會有遍地都是假冒偽劣商品、到處都是電信詐騙、集資詐騙現象的發生嗎?!還會有企業和個人誠信危機問題嗎?所以任何一個國家、民族和個人都不可能離開或缺少「真」這個法理,每個生命只有遵循「真」的法理,這個群體社會才會有序、平穩,對個體生命而言個體利益才能得到最終保證。

法輪大法所倡導的「善」這個法理更是普世價值最明確的體現。正因為法輪大法修鍊者修「善」才有了修鍊人的大慈悲之心,才有了中國大陸修鍊者冒著被虐殺的危險到處講真相,海外修鍊者冒著嚴寒酷暑四處反迫害的行為。法輪大法修鍊者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講真相的根本目的就是想把「真善忍」的福音傳給世界每一個人,這是法輪大法修鍊者大慈悲之心最突出的體現。

法輪大法修鍊者因堅持信仰,在遭受到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和群體滅絕的極端邪惡的迫害後,沒有採取任何過激的行為、沒有採取任何極端的報復手段,他們反迫害一直都採取的是慈悲、平和的方式進行,這是對法輪大法修鍊者大忍之心最好的詮釋。

從符合人類普世價值這個角度上講,堅持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大法是正法,而依靠「假惡鬥」生存、反人類普世價值的中共就是徹頭徹尾的邪黨。

2、向內修鍊,提高心性

法輪大法是正法不僅表現在「真善忍」法理上,而且反映在修鍊者的實際行動中,這種實際行動是通過每個修鍊者「向內修鍊,提高心性」所展現出來的。法輪大法之所以稱為高德大法完全是因為法輪大法對每個修鍊者有非常嚴格的心性要求。在面對各種矛盾、執著心的時候修鍊者首先想到的是檢查自己的錯誤,這就是法輪大法經常所說的「向內修鍊」。

在法輪大法經典著作《轉法輪》中,開篇就提出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所以法輪大法始終要求修鍊者要以「真善忍」為準則,把提高心性,去掉各種執著心擺在第一位。具體說來就是做人要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要處處與人為善,在社會生活中不斷的去掉自己的各種不良嗜好和各種執著。對金錢、權力、美色、利益、各種慾望在修鍊中都要不斷的看淡,最終達到能坦然捨去這些執著的境界。

在實際修鍊中,修鍊者還得能忍,得有大忍之心。法輪大法對修鍊者的第一個要求就是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修鍊者在切身利益遭受損失時能不能忍住?在各種誘惑面前,能不能忍得住?在人與人的勾心鬥角中,能不能忍得住?在發生矛盾中,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心性?在忍的同時,修鍊者仍需向內修心性,把引起不能忍的各種執著都要去掉,從而達到一種個人吃多大的苦、個人遭受多大的損失都不往心裡去的境界。《轉法輪》從頭到尾都貫穿了對修鍊者的心性要求,所以「向內修鍊,提高心性」是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第二個顯著特徵。

換個角度看,如果任何宗教或政黨不講心性,不要求自身道德水平提升,甚至出於自身利益有目的、有計劃的敗壞人類道德,這樣不講心性的組織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邪惡組織,因為它們對人類是真正有害的。

3、大道無形,來去自由

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第三個顯著特徵就是「大道無形,來去自由」。據了解,法輪大法沒有任何花名冊,沒有任何修鍊者的統計資料,只有一個為修鍊者提供無償、義務服務的學員自發性組織——輔導站(或法學會)。法輪大法與佛教、基督教相比採取了更為鬆散的組織結構,修鍊者不用上寺院或修道院,完全來去自由,不受任何約束,不用對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負責。對於法輪大法大道無形,來去自由的特點中共的特務們可以作證。

修鍊法輪大法的每一個人都是出於發自內心的自願,法輪大法從來沒有強迫任何一個修鍊者必須信仰法輪大法。法輪大法修鍊者對大法的洪傳或是向世人講真相都是以勸善為目的進行的,從來不沒有半強制因素。因為正法修鍊的人都明白「任何強制都改變不了人心」這個基本道理。

從另一個角度上講,如果任何信仰、任何政黨通過強制手段來改變人心,通過強制學習來統一思想,這個信仰或政黨才是徹頭徹尾的邪教或邪黨,因為強制手段不會真正的改變人心,它只會使人反感和厭惡。

4、義務傳功,分文不取

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第四個顯著特徵就是「義務傳功,分文不取」。《轉法輪》第三講第10節法輪大法學怎麼樣傳功中明確指出:「你們傳功的時候是不求名不求利的,義務為大家服務。我們全國各地的學員都是這樣做的,各地輔導員也都是這樣以身作則的。來學我們的功,只要你想學,那麼你就來學,我們可以對你負責任,分文不取的」。

不僅如此,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法輪大法創始人發表了《關於集資的問題》的經文,再一次嚴厲禁止以任何借口進行集資或資助的行為發生。所以法輪大法的真心為世人好,「義務傳功,分文不取」為世人無私付出這種精神讓無數人肅然起敬,這種「義務傳功,分文不取」的價值取向更加證明了法輪大法是正法。

當今社會很多宗教、很多政黨以各種借口或理由騙取其成員的錢財,而很多錢財被其組織少部分人揮霍一空。它們同「義務傳功,分文不取」的法輪大法相比,正邪一目了然。

5、真修大法,奇蹟屢現

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第五個顯著特徵就是「真修大法,奇蹟屢現」。所謂真修大法就是指一個修鍊者能按照「真善忍」的準則,不斷提高自己的心性,在各種矛盾中首先檢查自己的錯誤和不足。對金錢、美色、權利、切身利益、各種慾望、各種誘惑等都要在實際修鍊中不斷的看輕、看淡,直到能從內心深處徹底去掉各種執著心和各種慾望。在面對各種心性的考驗面前,修鍊者能保持正念正行,能時刻悟到自己是個修鍊人,持之以恆的按照一個修鍊人的標準要求自己道德水平不斷的升華,只有這樣才算是真修大法。

如果一個修鍊人真的按照「真善忍」的準則,不斷提高自己的心性,那麼很多奇蹟就會一個個展現在修鍊者面前,這也就是無求而自得。據了解,真修法輪大法的人很多有各種各樣的特異功能,有人有天目功能、有遙視功能等等。不僅如此,很多人在修鍊以前患有醫院治不好的各種疑難雜症,通過真修大法都痊癒了。也有很多癌症晚期病人因堅修法輪大法而癌症痊癒,這種例子非常普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法輪大法明慧網了解具體情況。但這種奇蹟產生的前提是:一個人需要真修大法,無求而自得。抱著任何有求之心來修鍊法輪大法都是不嚴肅的,是不會發生任何奇蹟的。

6、身處逆境,慈悲濟世

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第六個顯著特徵就是「身處逆境,慈悲濟世」。法輪大法在面對中共整個國家機器的迫害中,從來都保持著理性的反迫害準則,反迫害中沒有任何暴力,沒有任何極端措施。即使中共針對法輪大法修鍊者實行了群體滅絕政策,甚至大量摘取活體法輪大法修鍊者器官,法輪大法修鍊者並沒有因此而敵視社會和仇恨中共。相反法輪大法修鍊者採取的是對各國政府、各國民眾和中國普通百姓講真相,講被迫害的經過,以贏得更多正義之士的同情和支持。通過講真相叫世人認清中共邪惡害人的本質,啟發世人在正邪之間選擇的善念,根本目的是為了挽救被中共謊言毒害了的生命,給世人留下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以前中國曆朝歷代的修鍊者,都認為自己是方外之人,根本不管方內之事,也不管常人對他們的看法如何,更不會被常人心所左右。因為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想修鍊得道成為一個偉大的神,這麼神聖的事情絕不是得到某個政府行政許可就可以實現的,所以歷代修鍊人根本不會理會世人或政府的看法。如今的法輪大法修鍊者若不是因為大慈悲之心常在,想救度更多的有緣人脫離苦海,也不會在隨時面臨失去生命的情況下,做著慈悲濟世這種有為之事。

在反迫害17年實踐中,法輪大法修鍊者用無數行動證明了在自身遭受到任何極端邪惡迫害的情況下,仍能以「忍」的法理嚴格要求、約束自己行為,這真正體現了法輪大法最正的一面。不僅如此,法輪大法修鍊者能冒著隨時被虐殺的危險給世人講真相,這是修鍊者對世人最大的慈悲之心的體現。這種行為同耶穌為信徒受難一樣是無比偉大的舉動,是無私無我最真實的展現。

綜上所述,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準則符合人類普世價值,法輪大法每個修鍊者都嚴格講求提高心性和道德升華,法輪大法組織結構十分鬆散且來去自由,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均是義務傳功分文不取,真修法輪大法者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輪大法面對殘酷虐殺仍慈悲濟世,仍向世人傳播美好福音。這一切事實都強有力的證明了法輪大法是人類歷史上最光明、最慈悲、最無私和最平和的正法!

四、歷史中迫害正法之徒的下場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基督教的耶穌在公元1世紀上半葉開始在亞洲中東地區的傳教,傳播天國的福音並救治百姓各種病症,約28年耶穌因以猶太人的君王自居,並自稱為神的兒子被捕。猶太公會裁定耶穌和其弟子練習魔法和巫術,引導猶太人崇拜偶像,受外邦人資助,想推翻猶太人的信仰;並誣陷耶穌荒淫、邪惡,所以耶穌被轉交到羅馬帝國政府,以磔刑的十字架刑處死。當時的耶穌和現在的法輪大法修鍊者如出一轍,當時強大的羅馬帝國政府和現在強大的中共政府更是一模一樣。

羅馬帝國的當權者曾肆無忌憚、泯滅良知多次對善良的基督徒進行殘酷迫害,因此招致了接連不斷的大瘟疫,最後強大的羅馬帝國被迫瓦解。據記載,公元五十四年至六十八年間,古羅馬皇帝尼祿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給基督徒。為了煽動民眾的反基督教情緒,尼祿指使一些理論家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徒的謠言,諸如基督徒在拜神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基督徒癲狂、亂倫等等,把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強加在基督徒身上。這同中共為抹黑法輪大法,挑起中國廣大民眾仇恨法輪大法的情緒,以圖消滅法輪大法為根本目的而故意製造的天安門自焚騙局一模一樣。

不僅如此,尼祿還下令將不少基督徒投進競技場中,羅馬權貴們在狂歡中看著基督徒被猛獸活活咬死。這同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大法修鍊者器官一樣邪惡之極。此後幾任羅馬皇帝仍不改尼祿的迫害政策,繼續迫害基督徒。而每次迫害發生後,都會招來一場更大的瘟疫,施暴者和因受謠言蒙蔽跟著犯罪的人,無一不紛紛遭到報應,在瘟疫中慘死。最後一次大瘟疫波及了整個歐洲大陸,死的人非常之多,這直接導致了強大的羅馬帝國的分裂。而在每次大瘟疫中,那些同情、支持基督徒的人卻倖存了下來,並親眼見證了這段恐怖歷史。

所以歷史告訴我們,任何迫害正法信仰的邪惡之徒的命運必將是十分悲慘的,它們必將承受自己對正義力量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五、冥冥之中有定數,迫害正法結局慘

李東生,原公安部副部長,原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因貪腐被判刑15年。李東生從中央電視台副台長一路「高升」至公安部副部長的根本原因就是他親手導演和製造了「天安門自焚騙局」。他利用國家媒體的公信力直接構陷法輪大法,毒害了數億不明真相的群眾,挑起了群眾對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大法群體的敵視。他昧著良心的迫害法輪大法最終遭致現世現報鋃鐺入獄。

周永康和徐才厚是利用國家司法機器和國家軍隊直接參与活體摘取法輪大法修鍊者器官的直接元兇,在它們的主導下數十萬法輪大法修鍊者被活體摘取器官。它們通過出售活體人體器官進行移植手術,利用這種方式來迫害法輪大法修鍊者,並牟取暴利。此二人最終下場是周某本人被判無期徒刑,其子、其兄弟等一家人都全部入獄,徐某本人暴斃,其妻女均被判刑。

從中共「十八大」以來很多副部級以上官員相繼因貪腐等問題落馬,在這些落馬高官中我們驚人發現有一半以上官員正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和法輪大法明慧網公布的「惡人罪行」榜的常客。目前這些惡人正在秦城監獄服刑,秦城監獄只是其悲慘生命歷程的起點,用佛家的理論講它們將在無間地獄繼續償還它們對正義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據明慧網2015年度不完全統計,全國政法委與610人員遭報應的人數為112人,其中政法委人員60人,死亡20人;「610」人員52人,死亡26人。2015年度全國公安系統新增遭報應的人數為499人,其中各種死亡人數194人。尤其是「610」人員的52人中,遭報死亡達26人,人們把它說成是死亡職位真是實至名歸。以上報道的遭報應人數,只是實際遭報人數的一小部分,大部分因網路封鎖等各種原因還沒有報道出來。

受中共無神論熏陶的人很難理解「善惡有報」的道理,很多無神論者把因果論當成是迷信的一種,其實這是智慧太小所致。現代科學講的物質(能量)守恆定律,其中也包含了善惡物質(能量)守恆的道理。人們所理解的善惡通常是指人的觀念,現代人工智慧學認為人的思維(觀念)是一種特定規律的電磁波,而電磁波本身就是物質存在的,所以善惡本身就是以電磁波為載體存在的物質。所以一個人幹了善事,通過行善的轉化會得到「德」這種物質,也叫善報;一個人幹了惡事,通過行惡的轉化會得到「業」這種物質,也叫惡報。這是物質(能量)守恆規律決定的。

換一個角度講,人類各民族的善惡、正邪這些基本觀念都不約而同的一致,並沒有出現因民族或語言不同而導致各民族善惡、正邪的標準不同的情況。那麼是誰在三、四千年以前的原始社會,在人類社會信息、交通極不發達,且存在語言交流障礙的情況下,統一規範了人類各民族的道德觀念,統一規範了人類各民族善惡、正邪的標準?!達爾文的進化論永遠無法說清楚人類各民族道德標準為什麼都一致的現象,而這一切唯有神傳文化能圓滿解釋。

所以筆者奉勸現在還不相信善惡有報,仍然在迫害法輪大法之人,你們真的要理智想一想:一個以「真善忍」為準則,不斷要求提升自身道德水平的群體是什麼因素促使你們不分正邪去迫害他們呢?!一個生命不要總把自己擺在正義的對立面,用自己支持正義的行為去彌補你們曾經犯下的滔天罪行,這是你們擺脫永無休止的痛苦償還命運的唯一辦法。

六、洪傳世界,眾生之福

人類從神傳文明之初到現代社會,無數的名人、哲學家、聖人對什麼是真理都有過詳細、激烈的爭論,有些人為了所謂的真理甚至付出了生命。筆者認為這一切爭論都是為真理的最終出現奠定基礎,自古以來能把真理圓滿說清楚的唯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給修鍊者展現了真正生命永恆圓融不敗之理,這才是真理的真正內涵!有緣的朋友可以去通讀一遍《轉法輪》,這本書能改變每個人的一生,會令每個人收穫認識真理中的喜悅與無比激動。

法輪大法是人類歷史上最光明、最慈悲、最無私和最平和的正法,所以迫害正法之徒必將被自己低下的道德水平所淘汰。法輪大法能洪傳全世界,這是人類最美好的福音,是眾生之福。無數修鍊者的親身經歷都證明了修鍊法輪大法不僅可以獲得一個非常健康的身體,而且可以獲得自身道德水平急速的提高與升華。每個人自身道德水平的提高與升華將對整個人類社會產生非常強大的正能量,所以說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的永遠都只有光明、正義、慈悲與平和,法輪大法真是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