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帕克護理中心 熱鬧迎猴年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今天,位在紐約長島的帕剋日間護理中心舉辦猴年新年聯歡會,讓耆老們齊聚一堂,歡度中國新年。

在中國新年前夕,帕剋日間護理中心特別為耆老們舉辦新年聯歡會,現場除了文藝表演,還讓耆老們上臺大展身手。

帕克猶太醫療復健機構總裁Michael Rosenblut:「祝大家猴年快樂,我們在帕剋日間護理中心,與大家慶祝新年。」

帕克中心成立於1907年,提供長期和短期護理服務以及上門護理,不只有測量血壓血糖等基礎服務,還有護理專員提供專業的醫療照顧,同時也為白卡持有者提供健康服務。

帕克猶太醫療復健機構助理副總裁兼對外拓展和開發經理 Lina Scacco:「我代表帕克中心,祝大家猴年健康快樂。」

帕克中心為了滿足華裔耆老的文化需求,在華埠有專門為亞裔耆老開設的服務項目。

帕克猶太醫療復健機構副總裁 Georgiene Kenny:「我們和客戶一起過年,學習更多中華文化,服務更多華人社區。」

康逸健保亞裔業務總監蒙合意:「今天很高興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老人家都非常開心。」

帕克中心裡有一位耆老已經103歲,也和大家一起在慶祝活動中迎接新年。

詳細信息可登錄網站(www.parkerinstitute.org),或撥打電話查詢(718-289-2101 )。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