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破獲黑幫團夥 18人被起訴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湯普森今天宣佈破獲一個18人黑幫團夥,16人落網,兩人在逃。請看詳細報導。

這個18人的黑幫集團Folk Nation團夥的一個分支,名為No Love City。這些嫌犯從18歲到27歲,被控犯有謀殺,非法持有槍枝等76項指控。他們在布魯克林的黑人聚集區爭地盤火拚,造成一名25歲黑幫成員死亡,一名60歲無辜女士終身癱瘓。

布魯克林地區檢查官湯普森表示,這些黑幫成員用臉書互相溝通,策劃謀殺,並隨後進行實施。

布魯克林地區檢查官湯普森:「我們的街道不屬於暴力黑幫,這些暴徒,而是屬於布魯克林社區。」

紐約市警總局局長布萊頓表示,警局會與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緊密合作,嚴控槍擊案的發生。在今年新成立的打擊槍擊案的專案組,將利用高科技加快和加大力度,消除紐約街頭的槍擊事件。

紐約市警總局局長布萊頓:「我們將用最嚴厲的方式,來懲罰這些愚蠢、沒頭腦,兇狠的暴徒,就像這18人。」

目前,被捕的15名嫌犯已經過堂,並不準保釋,一人需要從新州引渡到紐約進行審判。另有兩人在逃。他們均面臨25年到終身監禁的判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