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槍進法國酒店 歐洲男子被捕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法國警方證實,一名男子因攜帶兩把械,在試圖進入巴黎迪士尼主題公園附近的紐約酒店時被逮捕。

這名28歲歐洲男子的隨身包在通過X光機檢查時,被發現裝有2把小口徑武器和《古蘭經》。他隨即被保安控制,並交由警方拘留。沒有人在事件中受傷。

消息人士稱,調查沒有指向恐怖主義,也沒有轉交給反恐部門調查。該男子表示,帶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安全。他自稱進入酒店是為了預約房間。

警方隨後又逮捕了一名女子,據信是這名男子的女友,但後來發現抓錯人並予以釋放。警方還在尋找該男子的女友。

作為預防措施,這名男子的汽車也被拉上安全警戒線。

巴黎迪斯尼樂園在事發後仍保持開放。這座主題公園位於法國首都以東約18英里處,是歐洲參觀人數最多的主題公園,2014年約接待了10萬名遊客。

在巴黎發生恐怖襲擊後,法國迄今仍然處於緊急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