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拜訪中華公所 自信州府工作經驗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民主黨人李宗保昨天在華埠彩福樓正式宣佈參選紐約州第65選區的眾議員,今天競爭同一個職位的另一位參選人牛毓琳拜訪了中華公所,講述她在州議員辦公室工作的經歷作為競選優勢。

牛毓琳的故事和美國的很多華人一樣,6個月大時和父母從台灣移民。父母為生活打拼的經歷是牛毓琳參選民意代表的原動力。

第65選區州眾議員參選人牛毓琳:「父母帶著我和我的兄妹、一共三人,為了完成爸爸的學業經常搬家,這就是我的成長經歷。我和父母一起面對需要解決的問題,比如保險是怎麼回事、怎麼入學等,我有時為他們當翻譯。」

相比在華埠長大並有多年社區服務經驗的李宗保,牛毓琳有她的自信。

第65選區州眾議員參選人牛毓琳:「我在州議員辦公室已經做了3年,不用再學習,選上後馬上就可以開始工作。」

牛毓琳為州眾議員金兌錫做了3年的幕僚長,她的支持者也看重這一點。

第65選區聯合民主黨D區社區領袖林劍虹:「不管誰被選出,社區都是只有8萬多的州府資金,但是如果你沒有做過相關工作,就比較難。但是牛小姐不用學習了,她已經在幫金議員做這件事,她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65選區是包含華埠在內的下東城地區,通常被認為是民主黨占有絕對優勢的選區。中華總商會董事長、聯合民主黨支部成員於金山認為,牛毓琳在65選區民主黨組織中的實力是她的另一個優勢。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比如華人社區的華人民主黨、猶太社區格蘭街民主黨黨部、還有其他民主黨黨部裡,她都有廣泛的人脈。9月的初選,我相信牛小姐能動員足夠的選票讓她成為民主黨的候選人。」

一旦牛毓琳被確定為第65選區民主黨的正式候選人,其他民主黨參選人就不能再用民主黨的名義參選。

目前註冊參選該職位的華裔除了牛毓琳、李宗保,還有第三社區委員會主席李金枝,其他非華裔的民主黨參選人還包括第65選區C區男性黨代表紐維爾(Paul Newell)和女性黨代表珍妮花,及獨立參選人Christopher Marte。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