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後的奇蹟 賓州孕婦車中產子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庫茨敦的一名孕婦,上週末因暴風雪導致的道路不暢,在前往醫院途中在車上生下自己的兒子。

瑪麗亞·布萊恩特表示,自己的子宮上週日早上開始收縮。但當時距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因此她並不感到擔心。她開車30英里去接上朋友陪自己上醫院檢查,由於前一天的暴風雪,車開得很慢。然而就在途中,瑪麗亞讓朋友打911電話求助,因為寶寶等不及要出世了。

新生兒母親瑪麗亞·布萊恩特:「我把車停在22號公路邊上,脫下褲子,把腳放在儀錶盤上,由我自己獨力生下布蘭特利·喬里·麥卡拉維茲和胎盤,非常棒。」

母子隨後被趕到的救護車送往阿倫敦的醫院。而孩子的父親因為剛剛花了幾乎一天時間把車從雪堆裡挖出來,當時留在家裡陪伴另一名4歲的孩子。

新生兒父親傑西·麥卡拉維茲:「是的,(出生證明書上)沒有醫生的名字,因為她自己生下他。」

兩人事後都覺得事情發生得不可思議。瑪麗亞自稱當時非常平靜,而這也是她曾經付出的最棒的一次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