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熊貓添添 這只「熊貓」也在雪地打滾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美國馬里蘭州一位男子,前天在臉書上發佈一部「挑戰熊貓添添」的影片,非常搞笑。那麼到底誰獲勝了呢?一起來看看。

我翻、我翻、我再翻!這是美國國家動物園裡的熊貓添添,上週六(1月23日),暴風雪喬納斯來襲,牠在雪地裡打滾的萌樣。牠甚至把雪披到身上,玩得不亦樂乎,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但是,馬里蘭州的一位男子傑弗里•佩雷斯(Jeffrey Perez)可不服氣了,決定要單挑這只大熊貓。他穿上熊貓裝,也模仿添添在雪地裡打滾的動作。

在他上傳的影片中,有翻滾,鑽進雪裡,甚至也有捉著腳作勢要塞進嘴裡,完完全全複製了添添的每個動作。

雖然還不知道添添接不接受這項挑戰,不過人們已經選出贏家了。添添的萌爆影片在Facebook上有5600萬次的點擊量,但是佩雷斯的惡搞影片只有200萬的瀏覽次數。這個成績也不錯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