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熊猫添添 这只“熊猫”也在雪地打滚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美国马里兰州一位男子,前天在脸书上发布一部“挑战熊猫添添”的影片,非常搞笑。那么到底谁获胜了呢?一起来看看。

我翻、我翻、我再翻!这是美国国家动物园里的熊猫添添,上周六(1月23日),暴风雪乔纳斯来袭,它在雪地里打滚的萌样。它甚至把雪披到身上,玩得不亦乐乎,也掳获不少观众的心。

但是,马里兰州的一位男子杰弗里•佩雷斯(Jeffrey Perez)可不服气了,决定要单挑这只大熊猫。他穿上熊猫装,也模仿添添在雪地里打滚的动作。

在他上传的影片中,有翻滚,钻进雪里,甚至也有捉着脚作势要塞进嘴里,完完全全复制了添添的每个动作。

虽然还不知道添添接不接受这项挑战,不过人们已经选出赢家了。添添的萌爆影片在Facebook上有5600万次的点击量,但是佩雷斯的恶搞影片只有200万的浏览次数。这个成绩也不错啊!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