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 漢陽超市30週年慶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20日(週三)晚,漢陽超市在法拉盛大同宴會廳舉行30週年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漢陽超市管理團隊,一起切下蛋糕,慶祝超市成立30週年。當晚,有四百多位嘉賓出席了慶典。老闆韓宅善,回顧過去一年的成果,向所有作出努力和貢獻的員工和社會各界表示感謝。

漢陽超市老闆韓宅善:「感謝漢陽超市所有的顧客,過去三十年來對我們的支持照顧。」

現場韓宅善給優秀員工和協作單位頒發獎狀,還為員工的子女頒發獎學金。同時為了回饋社區,韓宅善捐助韓國社區服務中心500袋大米,捐款給皇后區韓裔僑團、韓裔社區紐約家長會各一千元。

皇后區韓裔僑團會長 柳濟奉:「感謝漢陽超市的捐款,我們將把這筆錢用在新年的大遊行。」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眾多社區人士也到場祝賀,並給予褒獎。

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紐約分社本部長 金鐘春:「不僅在韓國社區,而且給紐約的很多顧客,提供新鮮而又安全的食品。」

新澤西長青農場老闆金鐘一:「我們開長青農場已有三十年了,當時漢陽超市是第一家賣我們農場產品的,所以我非常感謝漢陽超市。」

漢陽超市目前在法拉盛、長島和新澤西共有四家分店。近二十年來,每年歲末,老闆韓宅善都要舉辦這樣的慶祝活動,回饋員工和社區。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