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事件延燒 JYP網被駭 蔡朱聲援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訊】莫名被黃安點名為「臺獨分子」的藝人周子瑜昨晚公開道歉,憔悴神情令人不捨,也引發台灣輿論群情激憤包括總統馬英九、以及蔡英文與朱立倫都同聲讉責,聲援周子瑜。

南韓TWICE團員周子瑜:「大家好,我是周子瑜,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臉色憔悴,深深一躹躬,藝人周子瑜,因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藝人黃安舉報為「臺獨分子」,所屬南韓女團TWICE在中國的演出被撒通告,經紀公司JYP昨晚深夜(1.14)發佈了周子瑜鞠躬道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影片一PO出,輿論嘩然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我在這裡要告訴周小姐,她沒有必要道歉,我們支持她,其次,我覺得我們也應該讓大陸當局,跟大陸人民了解,一個真心擁抱中華民國的人,她絕對不會是臺獨, 我們對於國民不論在國內還是國外,認同中華民國,展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我們認為都是正當的,應該支持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件事情老實講非常嚴重,那也很嚴重傷害了台灣人的感情,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大家要團結的時候,我們要有一個一致的態度,向國際社會表明清楚,台灣人對自己國家的認同,拿中華民國的國旗,表達一個國家的認同,是一個很正當的事情,不應該被打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堅持支持聲援周子瑜。我們也非常譴責包括韓國經紀公司,跟黃安的行為。我們還是堅持我們的立場,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我們堅持我們的中華民國。」

周子瑜國旗事件引爆全台灣民眾怒火,《Yahoo奇摩》發表聲明,旗下20個粉絲團,「即刻起不再張貼任何黃安言論」。 國臺辦中午也罕見回應,稱台灣有政治勢力利用兩岸民間交往中的個別事件,挑撥兩岸民眾感情。下午,JYP的全球官方網站疑似遭駭客入侵,全面癱瘓。

投票民眾:「都沒有投過票,然後昨天因為看到新聞,周子瑜事件才決定出來投票。非常生氣,因為大家都是台灣,我們都是台灣人,就是這樣子,好像自己受到這樣的對待,非常生氣。」

台灣藝人受委屈,台灣線上流行雜誌《JUKSY》宣佈,將爭取以1億元向JYP買斷周子瑜的經紀約,將她帶回台灣發展。投票日當天,周子瑜事件,意外成為最大新聞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