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通緝照片醜 美逃犯竟寄帥氣自拍照給警方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一位俄亥俄州的通緝犯自己把照片發給警察,也讓自己重回法網,來看一下。

如果你有一張自己的照片要公布給大家看,絕對不會是大頭照。

一位俄亥俄州被通緝的男子發現警察將這張照片公布到臉書上,讓民眾可以指認他。他不滿意這張照片,於是發給警察一張自拍照,並且註明「這張好一點,那張真的很糟糕。」俄亥俄州利馬市的警方就將這張新發來的照片公布在臉書頁面上。

埃斯坎比亞縣警長辦公室公共信息官員安柏•Southward:「他多放一張照片,也許是更好的角度,讓人們可以找到訣竅認出他,所以我們才抓得到他。」

這位男子名叫唐納德•奇普•皮尤,因為沒有出席法庭聆訊而遭到通緝,而且是多宗案件的嫌犯。在民眾的幫助下,他在週二已經被警方逮捕。

埃斯坎比亞縣警長辦公室公共信息官員安柏•Southward:「他真的讓我們省事不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